青酒爱吃糖

如果现在这一刻,你生命中没有光,那你就看一看太阳,为什么它可以光芒万丈?

惊喜or惊吓

  剧情逐渐离谱奥

  

  

  

  

  

  

  

  

  

  

  

  

  再一次踏上咖啡厅的大门,你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儿。“羽儿啊,这里!这里!”你不值钱的跑到她身边,香水味很浓,咖啡还是一杯美式一杯拿铁。不过这次是三个人。

  

  她心里有些诧异,为什么还会带别的男人来?不过长的不错。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没事,我跟他喝一杯就好。”你似乎失去了语言功能一般,直勾勾的盯着她“羽儿,我想……给你道个歉。”“不好意思姐姐,我们不是一路人,不用道歉了,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不够优秀。”她不甘,凭什么?“不你很优秀,是我不该和其他人在一起,我以为……”“他很优秀,所以你暂时还配不上。”看来是他的帮手,这下难办了。“帅哥,您站在什么立场帮他说话呢?”“家人。”

  

  

  很简单的结束了话题,你们不悦而散。回家的路上安静的不得了,你不知道该干什么,但至少王一浩帮了你,你不能欠他人情。

  

  

  “什么?!你和檀健次在一起了?”“嗯……”王一浩暴跳如雷,我的白菜,那么可爱那么招人喜欢的白菜,被猪拱了!?你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看着王一浩,“说实话浩哥,这很正常,你早该看出来的。”“我去……”“不许骂脏话。”“我相信您,可以照顾好健次的,我特别相信您。”这句话几乎是咬牙切齿。“哈哈哈哈哈,赵泳鑫不行了。”你和池约翰几乎同时说出口,然后一记眼刀……安静了。

  

  

  

  晚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