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酒爱吃糖

如果现在这一刻,你生命中没有光,那你就看一看太阳,为什么它可以光芒万丈?

(番外)拯救了我

  呼呼姐?哎嘿嘿……漂亮姐姐……

  我发现我好叛逆,上一章刚写鑫多番外就写泳池。

  

  

  

  

  

  

  

  

  

  

  

  大早上的所有人都被赵泳鑫召集在客厅看他……把池约翰变没?其实就是赵泳鑫在前几天治愈发烧的Bass突然发现自己的水泡泡不仅可以治愈,还可以把动物或物品变没。(赵泳鑫:隐身!是隐身!)犹豫了好几天要不要说,然后池约翰就成了可怜的试验品。

  

  

  但是吧这缺点也很大,比如持续时间也就五分钟;他现在还只能控制隐身一人的量等等。“至少也是一项突破嘛!”

  

  

  结果,后来几天没成想在出任务的时候,赶上王一浩他们所有人出好几个外省任务估计坐车,赶飞机,坐地铁等等等等要来回换,关键是十几个都是很棘手的任务,所要抓得目标人物符龙飞提供的信息极少,少说要出去一年,基地只剩下赵泳鑫池约翰二人,张敬豪有时来客串。二者是最不适合一起出任务的搭档,(王一浩怕他俩打起来)但是被迫营业,池约翰本着让赵泳鑫再试一次想法,结果因没控制好时间,五分钟时间到后池约翰小腿被目标人物用美工刀刺伤,但还好他反应够快逮住了目标人物。

  

  

  本来也没多大事,反正池约翰这么想。“啪!”这一掌声音清脆,使得池约翰眼睛稍稍放大,声音不免有些激动“赵泳鑫你疯了?”在第二掌快要落下的时候,他眼疾手快抓住了赵泳鑫的手腕“你要疯别在我房间疯,说话!”“别让我一个人,我想跳楼。”“你真是莫名其妙。”那人嘴上嫌弃着,但他随后感到了身体似乎不在僵硬的像个木偶,他在抱我?

  

  

  “多久了?”“一周。”“怎么不早点说?”“我怕会有像陈羽那样的副作用,不是我怕,是……是我怕。”“你不还是怕么?”“我是怕会是你们有副作用,所以……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这有什么好犹豫的,大不了我给你买水晶棺材。”“池约翰!”那么大一只炸毛熏熏在怀里,真爽!“不愧是副队长,和队长一个样,真倔。”赵泳鑫又安静了下来,“嗯?怎么又老实了,还是念经的时候正常,你一安静感觉这个世界都安静了。”熟悉的眼刀,熟悉的配方,熟悉的人“除了王一浩,你还有我,你那次欺负我我吭声了?”怀里抽泣的人笑了一声“你别动,我老感觉像个长虫爬我身上了。”“滚蛋!我不动你说我动你还说,你要我干嘛。”那人一笑,抽了几张纸。

  

  

  拿过池约翰递过来的纸巾“好点没?”合着他是在故意逗我开心?(池约翰:其实有说心里话……)所有人的房间都是双人床,所以赵泳鑫干脆睡在了池约翰床上。他一句“我想跳楼”让池约翰心惊胆战,大半夜醒了好几遍。最后还是赵泳鑫说一定会控制好自己情绪这才作罢。

  

  

  难得的起早做饭,难得的喝完酒还清醒,难得的把心爱的辣胖赶出房间,难得的改掉了嘴欠的毛病和出任务吊了郎当的态度,都是因为他赵泳鑫一句话的事。

  

  

  鼓励的话没说过但他赵泳鑫很放松,紧绷的弦被池约翰用关心陪伴拧松,感觉真好。

  

  

  赵泳鑫的泡泡救了池约翰一命,那是他失去力气的最后干的事。整个人瘫软在地上,还好,还好两个人都没有受伤,赵泳鑫还了他池约翰的人情,自愈之后又治愈了池约翰,二人一起回了基地。

  

  

  “赵泳鑫!你是不是上辈子和胡萝卜打了一架!”“是,就因为它没打过我所以这辈子它报复我来了!”“那你活该……辣胖!你不能吃!辣胖!”池约翰清理了辣胖碗里的胡萝卜,收拾了碗筷,毕竟就两个人很好洗。

  

  

  手机被没收的赵泳鑫玩着池约翰的游戏机“说实话,你明明是个天才一样的人怎么偏偏在游戏上和健次一个档位。”赵泳鑫翻了个白眼,把游戏机撇到一边“一句话就得罪俩人不愧是你。”床上赵泳鑫一直盯着池约翰,很怪,心里感觉很怪,他们的关系感觉很怪,是错觉吗?笑死,好兄弟亲近一下怎么了?     但愿吧……但愿他们都能好好的。

  

  

  快一年了哎,春天阳台的日落简直美到翻天,“绝了都。”感叹的话说不出,口头禅解决了他的困惑。池约翰安顿好辣胖,立马慌了,完蛋了,阳台门没关!

  

  

  “小…………小鑫?”那人转身时踩到了自己的鞋带往后仰了一下但没摔倒,这一下差点让池约翰跪下“哥啊,我求你过来吧,我害怕啊!”“没事的,我发誓我不会往下跳的,看日落吗?”挨得好近,心里不由得共鸣“谢谢。”“没诚意,要不你转我五百块钱?”“你信不信我揍你!”“哈哈哈哈哈,我不闹了,还有你谢我什么,我什么也没干啊?”“一年了,最不好的一年啊……”又一次的欲言又止,池约翰早就猜到了他要说什么但还是安静的听完了,但最后一句话……“你说真的?”“绝无它意,你怎么想是你的事反正我说完了。”“这么高贵的家伙就这么把自己给我了?”“嘿!你是非要重复好几遍是吧。”没有等到回答得赵泳鑫有些失望,“你想过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呢?”心脏……漏拍了……

  

  

  他说的话似乎赵泳鑫猜了个大概,刚要离开阳台,被他的声音勾了回去“干嘛去?表完白就跑有些过分吧?”“你不是……”那人肩一耸手一摊,歪了歪头“我可没说我不答应哦。”

  

  

  

  

   两点四十了哎,晚安😊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