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酒爱吃糖

如果现在这一刻,你生命中没有光,那你就看一看太阳,为什么它可以光芒万丈?

赵泳没有鑫但是真的勇

  哦豁,我们的青酒小朋友要被高一的书玩疯了……

  

  

  

  

  

  

  

  

  

  

  

  

  

  

  车上的王一浩戳了戳快要睡着的你“你什么时候……”“我不是说了吗是符龙飞告诉我的。”“不是,是秦霄贤。”你揉了揉眼睛“他啊我要救你的时候前几分钟我们才见到的,然后我们俩人一拍即合,不过我没想到他还会玩花枪,惊讶到我了。”“哦。”你似乎被他挑起了聊天的兴趣“其他人呢告不告诉他们?”他叹了口气“冲着符龙飞这张大嘴其他人估计已经知道了。所以之前你的故事……”你顿了一下“哈哈,故事是真的,她约我见面是假的,我的联系方式早就换了,微信互删了,她不可能加的上,就算加上了我们也见不了面。”“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不舒服。”你一笑而过,“那有什么,我才不会介意呢……应该吧……”王一浩听出了不对,这小子以为他再说自己呢,本来想解释来着但是王一浩没有,他从那之后就没有说过一句话,你却因为聊天的原因没有了困意。

  

  

  果然刚一到家就迎来了激光般的扫射“王一浩!你说到底怎么回事!”“浩哥你怎么能这样。”赵泳鑫的声音衬得檀健次的声音好像在撒娇不是在训斥“行了吧,我替你们骂过了。”“那不行,连我们都不告诉怎么我们有你想的那么幼稚吗?”“浩哥下次别这样了,要是小羽不在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是是是,我知错,我给弟弟们道歉好不好,保证下次不会这样了。”“不行,关禁闭!”赵泳没有鑫但是真的勇啊😱

  

  

  听话的王一浩走进了禁闭室,“还有你陈羽。”“好嘛。”果然,还是那句话,赵泳鑫我和你势不两立!!!!!!!!(八个叹号,看你怕不怕。)

  

  

  还是没法躲过副作用作祟,你蹲在了床的角落慢慢的开始喘不过来气,但是还好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太久,但也够你受的了。“你怎么了。”赵泳鑫叫你和王一浩来吃饭,见你迟迟不出来,就开门直接的进入你的房间,见你蹲在了床脚就感觉你现在不太好“没事。”“又是副作用?我记得你之前没这么严重啊。”你撑着身体站了起来“我没事。”他瞬间气上心头“不是,你有毒吧,脸都跟内白桌子快一个颜色了还没事呢,你是以为自己很厉害啊这么能强撑。绝了都。”你突然靠近他,吓得他往后退了一步“你看,你的本能反应是后退我没办法帮你,就像我应对副作用时只能忍让谁也帮不了我,这是一个道理,赵大公子。”你走出了房间,等着赵泳鑫回神还是檀健次把他拉到了桌子前一起叫着吃饭才作罢。

  

  

  

  

  啊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