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酒爱吃糖

如果现在这一刻,你生命中没有光,那你就看一看太阳,为什么它可以光芒万丈?

该死的系统

  只有系统犯贱的世界达成了,心疼小羽两秒钟。

  

  

  

  

  

  

  

  

  

  

  

  

  

  

  饭桌上大家都出奇一致的没有说话,气氛压抑的让人害怕。你不喜欢,但是又不敢打破,结束了沉默的午饭所有人跑到了训练室,你这才看出来自己如图被针对了一般坐在角落偶尔还有眼神飘来飘去,你心里不爽,非常不爽。“你们怎么了?”“内个小羽哎,客厅透明袋里的东西……”

  

  

  [这个~……@%$+¥&#,我去她的玛德]

  

  [宿主冷静!]

  

  [还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您也没问啊,谁让您运气不好]

  

  [我朋友我都见不到,你把我前女友拉过来?还给我送这么恶心的东西,过分了吧。]

  

  [实在不好意思宿主您骂错人了,不是我干的,是您自己抽奖的时候把她带过来的嘛]

  

  [我#################]

  

  [别骂了别骂了,您手撕前女友不就好了]

  

  [我撕个屁,副作用的事我还没玩明白呢。]

  

  [您傻能赖我吗,反正我是变不回去,而且其实只有你和王一浩同时使用您的技能时你才会有副作用。]

  

  [我####]

  

  号码还记得,怎么办怎么说。这件事太过分了,太恶心了。你撇掉了所有东西……“喂?弟弟,我知道你会……”“咖啡店,我们好好聊聊。”挂断电话你把手机摔在床上,望着窗外,如果……如果?结局是你们分开了,分开了就没有如果,“要我陪你去吗?”王一浩一如既往的搭上你的肩膀,你有些嗤笑“你?你去?我的大队长要去当电灯泡吗?”“你不是不喜欢她了吗?再说了那些东西……”“别提那些东西,不恶心吗?我自己可以,还是找我了。”“以后有些话不说为好万一又和这次一样灵验了怎么办?”你也不用继续说了,既然他来了估计明天他就不可能老老实实的呆在基地“赵泳鑫不知道又要骂你多少遍了。”“哈哈哈哈哈。”

  

  

  

  掌握我的更新规律了吗?😏

评论

热度(2)